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边缘锋将确定留队 黑色闪电期待赢来救赎

发布: 2009-12-03 13:0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87次

8O^!H e#Ts0E!]0距离冬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国际米兰的一些边缘人物却都纷纷选择了留队。此前,夸雷斯马、曼奇尼、甚至马特拉济都表示非常愿意继续为蓝黑军团效力,即便仅仅是作为替补。这一次,锋线闪电苏亚索也证实,他会继续留在球队等机会。

N(I1fYi1F0

b/Q;Gh$\A M0在本赛季初,穆里尼奥明确表示过苏亚索是他需要的人。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苏亚索的速度与冲击力将起到很大的作用。然而苏亚索本赛季的机会却寥寥无几,在联赛中只替补出战了19分钟。冠军联赛也只打了半场球,可以说正是这45分钟的糟糕表现让洪都拉斯国家队队长的处境愈发尴尬。10月20日,国际米兰2-2对阵基辅的比赛,苏亚索临危受命替补登场,不过,洪都拉斯人终场前,居然在门前3米处打飞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自那以后,苏亚索就没有获得过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V\x,?!X4s/@!S0 国米中文网+{%xp o-?

苏亚索上场时间少,固然与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发挥出色有关。但是更重要的是,洪都拉斯人的状态比前在卡利亚里时期已经有了不小的下滑。当年被米兰双雄明拼暗抢的那个苏亚索,可能已经不复返了。所以,关于苏亚索在冬季离队的消息也不绝于耳。先是本菲卡的邀请,甚至还传出过苏亚索想要转战英超,投奔伯明翰的消息。国米中文网,^M-b&d8\|q[g

#Fk,] a\0不过,近日苏亚索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证实他将继续在国际米兰等待转机:“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然后等待机会。毫无疑问,我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那些转会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

vBm@{#@'`a'V0 国米中文网:TA8bNQ!Ek

夸雷斯马在上周对阵佛罗伦萨的意甲比赛中,时隔一年后又获得了首发,而且表现出色,甚至由于过于拼命还拉伤的肌肉。所以对于苏亚索来说,只要努力训练机会会有的,进球也会有的!

'G hJv$D-jml u/k6n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