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米兰双雄争抢又一阿德 巴西球星经历麦孔式蜕变

发布: 2009-12-04 12:2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9次

国米中文网xvG zk&IKZ:N

在同前锋阿德里亚诺分手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相中了另一位名字也叫做阿德里亚诺的巴西球员,巧合的是,同城死敌AC米兰也对该球员感兴趣。国米中文网bL"ocmm!`.I

国米中文网x6jG%nEpi;T

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的25岁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Adriano Correia Claro),过去几个赛季中多次被媒体同米兰双雄联系在一起。不过《米兰新闻网》在3日报道说,这一次阿德转会到意甲豪门的可能性远比之前大的多,因为本赛季这个巴西全能后卫的表现,只能用超级二字来形容。

JRFc N:M0x0

ZM a?U&jx0

1CH/a7Tw"j0

6S"dI(I/f'~^hg0本赛季是阿德里亚诺为塞维利亚效力的第5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6场西甲联赛,收获4个助攻,在2场冠军联赛中进1球助攻1次,作为一名边后卫,阿德里亚诺参与进攻的效率之高令人赞叹。而此前任何一个赛季里,阿德在全年联赛中的助攻次数,都没有超过3次。

&O*[E'Q&{VsxZ0

&YRN!et.cc0阿德里亚诺的情况和麦孔较为相似。麦孔在法甲效力时表现始终波澜不惊,刚转会到国米后也没有显现出过人的能力。直到上赛季,麦孔突然完成了极大的蜕变,成长为超级巨星,《米兰新闻网》认为,阿德里亚诺眼下就在完成和麦孔一样的蜕变,对于急于加强边路进攻的米兰双雄来说,两个边路都能打的阿德是最佳选择。

X3MEN*n6Bq0

^['k6KJ3NE:d0不过这个阿德转会的难度也非常大,目前他同塞维利亚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年夏天,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估价高达2000万欧元,以塞维利亚老板德尔尼多过去的操作手法来看,他势必要利用阿德痛宰豪门球队一番。

Y2g1kM qE)i 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