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马佐拉:国米若出局穆帅必下课 分手费不是问题

发布: 2009-12-08 12: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75次

国米中文网0U f d@l!{9F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在下周的冠军联赛中迎来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蓝黑军团必须在主场击败喀山鲁宾才能稳获出线权。

y_5~$Q[I0n0

y1^8`:JT5]*`m`0因此在这样一场比赛来临之前,国米上下都承担了较大的压力,特别是主帅穆里尼奥,近来跟是站在风口浪尖之上。就连国米元老,目前仍然在俱乐部担任高级顾问的桑德罗-马佐拉,竟然也不客气地指出:一旦国米被淘汰,本赛季将铁定成为穆帅执教国米的最后一个赛季。国米中文网ai5W*[)}

国米中文网m&` CU}'Y

马佐拉在7日接受意大利《RAI》电台采访时说:“如果国米此役无法击败喀山鲁宾,并最终无缘出线的话,那么本赛季就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国米中文网4k{5zN3p

国米中文网h{s-BqNtT)W

“莫拉蒂请穆里尼奥来,就是为了打冠军杯的,既然穆里尼奥花2个赛季的时间都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进步,那么他确实没有继续留在球队的必要。至于合同问题,我想莫拉蒂和穆里尼奥最终很容易能达成一致。”换言之,即便穆帅索要高额分手费,考虑到莫拉蒂在曼奇尼解约一事上的大方,钱不会成为双方解约的障碍。

7s${|S1z0t0 国米中文网V]mc'Y{ZP

此前有媒体称国米0-2兵败巴萨,随后又1-2输给尤文图斯后,莫拉蒂和穆里尼奥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对此马佐拉澄清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我不认为他们之间会产生什么危机,即便是国米欧冠出局,两人也会和平地解决一些事情。”

/g0I2S*_%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