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最不可缺之人伤愈战喀山 他若不在球队必败?

发布: 2009-12-08 12: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94次

国米中文网 aBUl)N*S

谁才是新赛季国米队中第1号核心人物?没错,米利托的不断进球曾让梅阿查球场热血澎湃,但综合多项数据,国米阵中头号核心的身份依旧归属中场大脑斯内德!国米新赛季吃到的3场败仗(欧冠0-2巴萨,联赛0-1桑普,1-2尤文)存在一个共同点,斯内德缺阵!换种角度而言,缺少了斯内德的国米面对豪强甚至找不到赢球方式。

y%tPe%pk0

1v0}J ^Cw L0国米中文网'o3|c!Z5t:G6\+z{.U

国米中文网'b(`sKQ$H;q fM

在欧冠夜败北巴萨之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罕见的“服软”,声称巴萨的赢球在情理之中,但是狂人提到一点不服“我们缺少了斯内德,斯内德之于国米的意义甚于梅西之于巴萨的意义!”,狂人此番表态并非推卸责任,从多项数据来看,斯内德确实扮演着“国米福星”的角色。从意大利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来看,斯内德已经在周日恢复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斯内德将在迎战喀山的欧冠生死战中复出,这无疑增加了国米小组出线的砝码。

,[&k-XybUbw0

j`+Eos4LZ @0在荷兰人参加的8轮联赛中,国米保持不败,打出7胜1平的傲人战绩豪取22分,场均收获2.8分,在这8场比赛中国米狂取23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6球,这几乎是上赛季巴萨的攻击火力!新赛季国米发挥最出色的两场联赛4-0力克米兰,5-0血洗热那亚,斯内德均有惊艳表现,更难能可贵的是,斯内德的2粒联赛进球直接为国米拿到6分!联赛第7轮,斯内德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国米击退乌鸡,避免两轮不胜的尴尬,而联赛第9轮,斯内德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定乾坤,国米客场完美取得3分。国米中文网*N(wl7P}^vN

国米中文网s5s?w6rq

反观,在斯内德缺阵的7轮比赛中,国米仅仅取得13分,场均仅为1.9分,比起2.8分逊色不少,同时,蓝黑军团在这7轮联赛中也仅仅打进11球,场均进球数减少到1.6球,没有了斯内德的国米在攻击端的表现确实降了一个等级。

O` ^kxx0

4S8L2[lp9Z0数据揭示,国米阵中二号关键人物同样非米利托,而是右路“无解男”麦孔!“第一右后卫”在新赛季大牌作风越加明显,15轮比赛便吃到1张红牌和3张黄牌,这让他缺席了新赛季国米3轮联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麦孔之于国米的意义却是不可替代的,在巴西铁卫出战的12轮联赛中国米取得29分打进31球,场均得分和场均进球数分别达到2.4分和2.7球,这一贡献率仅低于斯内德,但别忘记麦孔依旧是目前的队内助攻王(4次),同时,缺阵3轮的巴西人仍然完成788次传球,仅比全勤的斯坦科维奇和萨队少了20次和3次,可以推测,若无禁赛困扰,麦孔无疑将领跑这两项数据,他的边路突破内切和传中是国米一项重要的破门方式。国米中文网;E)kr/Y!J.R

国米中文网*|7M;S4LxWG

米利托的贡献更多体现在进球数上,新赛季阿根廷射手出战13场打进9球,这一效率甚至超过了近10年来国米锋线罗纳尔多、阿德、维埃里、伊布这些巨星,30岁的米利托目前仅比迪纳塔莱少2球,位居射手榜次席。但是米利托身上存在一点致命伤,交战强敌时阿根廷射手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尽管新赛季进球不断,但在国米与罗马、巴萨、尤文这些强强对话中米利托却颗粒无收。新赛季米利托代表国米出战13轮联赛,这其中国米取得9胜2平2负,打进27球,场均得到2.2分,场均进球数为2.1球。

0^`l/| yB*si0 国米中文网;_2G![2A@*b

埃托奥新赛季的光芒一定程度上被米利托所掩盖,的确,在进球数和进球效率上,猎豹均不及锋线队友,但是猎豹新赛季面对罗马和尤文这两个强劲对手均取得进球,这是米利托所未能完成的成绩,因此猎豹依旧是国米锋线关键人物。新赛季有埃托奥出战的14轮联赛中,国米取得10胜2平2负,拿到32分,这14场比赛中国米共打进32球,场均2.3球,其中埃托奥一人贡献6球。

Nmo:s#o y0

uy l [~R5k0[3r0若论对球队的贡献率,从数据来看,四大核心中,斯内德无疑居首,麦孔紧随其后,而埃托奥和米利托则排在后两位,但这也仅仅作为参考,谁又能否认米利托的9粒联赛进球是保证国米依旧坐在积分榜首的重要因素呢?四大核心同时发挥才是国米不断进球和取胜的保证,但蓝黑军上下还得祈求伤病的远离,四大核心新赛季共因伤缺席了10场联赛,如能克服这一不利因素,国米的战绩或许能够得到更好的一个提升。

ZZl"r%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