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拜仁争意甲左路飞刀 24岁新锐身价突破千万

发布: 2009-12-16 11:5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5次

:cV:\%[ h%VG0意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拉齐奥队1-0击败了强劲对手热那亚,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来自拉齐奥队的左后卫科拉罗夫,塞尔维亚人左路突破后杀入对方禁区,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大力施射,攻破了热那亚门将的十指关。

e d-?4Cg7QqD0

%y:^PA?AF0国米中文网*joie\b?g

t1m0yF@*^.N S|m0这是科拉罗夫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受累于全队状态低迷,科拉罗夫本赛季的表现也没有过去两年那么抢眼,2008-09赛季,科拉罗夫代表拉齐奥出战25场意甲,打进2球助攻2次,在意大利杯中也有进球,被认为是继巴尔加斯后,意甲涌现出的又一位优秀左后卫。

1BtHcy:M s']0 国米中文网pSO,dt&O7JH:sM

科拉罗夫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豪门的青睐。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在上个赛季就曾安排球探现场考察塞尔维亚人的表现,随着马克斯维尔离队,齐沃助攻能力下降,桑顿表现又无法令人满意,国米正在考虑签下科拉罗夫,以提升左路的助攻能力。

4u-RF;R,t}0

c+P,Qk ?8C0不过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14日报道,除了国米外,拜仁也向科拉罗夫抛出了橄榄枝,打算开出1000万欧元的报价将塞尔维亚人引进。

f h+jf/c/Fl l0 国米中文网}9GYPY Pb

意大利《进球网》则不看好科拉罗夫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转会。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球员转会方面把关甚严,无论国米还是拜仁,想要得到科拉罗夫,恐怕还要追加投入。另外,该球员同拉齐奥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这也是转会的一大障碍。国米中文网~7i/l@elW"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