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经纪人再确认麦孔留国米 转会是假加薪续约是真

发布: 2010-8-11 13:1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77次

;z)_(q;?cC5_p:K h0麦孔的转会闹剧持续了一个夏季,但最后却是留在国米。虽然欧洲球市还有20天才关闭,但实际上麦孔转投皇马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本周二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麦孔会留在国米,但经过这一切,国米应该对他有“重新的认识”,而这所谓“新认识”就是加工资。

M1^ \aQFY0

]6v0mm3h3M{h0国米中文网v$O? N \A){

DJ0B-?a},e"{7LC/G0以前伊布还没走的时候,卡利恩多每两个月都会带着麦孔去一趟莫拉蒂的办公室,谈论的话题就是一个——加工资。伊布以前在国米拿1200万欧元年薪,而麦孔要求的也不多——伊布的一半,600万。然而莫拉蒂对于麦孔就是不答应,当时麦孔的年薪为350万,上赛季涨到450万,然而对于麦孔来说,这和他的心理价位还有差距,也因此造成了其不断的转会传闻。

;X KTx"J'i0 国米中文网$glWglQI,D d

今年夏季,关于麦孔的转会传闻和往常一样,又充斥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的头条。但这次一向挥金如土的皇马“节俭”了,对于麦孔他们的最高出价是2500万,而国米的要价是3000万(最少2800万)。2005年,皇马买下19岁的拉莫斯都花了2700万,如今收购“世界第一右后卫”的价格比这还少,自然不能让国米满意。国米中文网 |"N6D3Ok"T ~|K

国米中文网 FkpRG Mv O0J6?x

不过麦孔转会告吹还有一个愿意,麦孔接受不了皇马的薪资。麦孔要离开国米,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要加薪。而去皇马他能拿到550万,但他的要求是750万,这成为双方的又一分歧。如果仅是加薪到550万,麦孔根本不需去皇马,国米就能为他实现。本周一,国米宣布和米利托续约至2014年,米利托年薪也从300万涨到550万,成为国米的第二高薪(第一是埃托奥的1050万),这样显然更加刺激了麦孔。

5K8^4B5n o*mLy0 国米中文网Lc.}h|Hh8_

本周二,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麦孔不会转会,他将留在国米。但经过这个夏季,想必国米会对他有重新的认识。”《全市场》认为,卡利恩多这个所谓的“新认识”就是值的加薪。据悉麦孔已经向国米再次提出加薪要求,价位大约为600-650万。坦率的说,现在的麦孔值得起这个价码。

t%e/f P TB X0

]*Y ]G'R0《米兰体育报》同样认为,相比起巴洛特利,麦孔留队的几率更大,只要国米满足他的薪资要求,他基本上就不会闹着要走。看来,今夏麦孔转会传闻的胜利者既不是国米,更不是皇马,而就是这个29岁的巴西人麦孔和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

Vm7W:R-[!o9Q3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