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叛徒伊布竟获名宿支持 蓝黑传奇呼吁球迷宽容

发布: 2009-9-12 1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1次

/F.Y;S-X ]l-T0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的首场比赛将在9月16日的梅阿查球场进行,伊布回归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然而,瑞典人“国际米兰无我17年不夺冠”的说法深深的刺痛了蓝黑球迷。卡拉维塔和马特拉齐先后予以回应,不过名宿科洛瓦蒂倒显得比较宽容。

E:dA&x6NZ0 国米中文网N?.zA{C`0k_

针对伊布极富争议性的言论,球迷领袖卡拉维塔之前表示,“伊布只是雇佣兵,这种人只会遭到我们的鄙视,我们不会继续关注他的表现!”同卡拉维塔的观点相似,马特拉齐本周四在米兰奇维卡竞技场参加活动时表示,“感谢伊布帮助我们夺得三个意甲联赛冠军,下周三再见。漠视最能伤害一个人的心。他帮助我们赢得了三个联赛冠军,但我们是一个团队。”

|7Ej*IV*T S0 国米中文网M'Y"Ln5l/@2h'L ea

相比于球迷领袖卡拉维塔和国米悍将马特拉齐,曾经在国际米兰历史上留下过足迹的科洛瓦蒂显得比较宽容。在接受国米频道的采访时,科洛瓦蒂呼吁蓝黑球迷不要狂嘘瑞典前锋。“我知道,伊布在国际米兰期间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在过去几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棒,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不应被忘却。就像马特拉齐说的那样,冷漠最能伤害一个人的心。”

5b;^ X^!mPa{-Y0 国米中文网1JGh `*}J#f E8TB'd

下周三,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被球迷称为“雇佣兵”的伊布将会作为对手重返梅阿查球场。届时,球迷和伊布的关系引人关注。《米兰体育报》透露,部分蓝黑球迷已经为伊布做好了“接风”的准备。不过,科洛瓦蒂呼吁球迷不应对瑞典人采取极端的方式。“在我看来,当伊布下周中代表巴塞罗那和我们进行比赛时,国际米兰球迷不应该嘘他。”

N,K;d/G&GD0 国米中文网*D [G,e0~

司职中后卫的科洛瓦蒂1957年出生在乌迪内斯的特奥尔,他在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过AC米兰、国际米兰、乌迪内斯、罗马和热那亚,意甲出场次数高达340场,打进8球。科洛瓦蒂追随意大利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他的踢球方式颇有风度,极具个人魅力。国米中文网K EsW:s K qE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