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麦孔发飙原为队友出头 米哈赞埃托奥让国米不同

发布: 2009-9-14 13: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1次

?0Kg y^9a?.Y:]0昨天对帕尔马的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比分还是0-0,电视镜头捕捉到一个镜头,国际米兰的右边后卫麦孔一直对着看台的球迷喋喋不休,愤怒的巴西人显得面目有些狰狞,嘴中不停的说着什么。原来这位国米核心球员并不是为自己抱怨,而是为队友迭戈-米利托出头。

j%ZS0m oV W4I2D4j0

%|X[Y,O[0本场比赛从国家队归来的麦孔一直表现得很兴奋,满场飞奔的他几乎一直停留在帕尔马半场,比赛中甚至因为受伤被抬下场,经过简单处理之后继续上场战斗。也许是因此这位巴西后卫显得火气十足,当一些球迷发出嘘声时他就忍不住发飙了。上半场结束前,在面对一次传球时迭戈-米利托跑得过大错过了机会,梅阿查的一些极端球迷开始对阿根廷人发出不友好的嘘声。麦孔显然对队友受到如此待遇感到不满,愤怒的他开始和看台球迷对骂,而迭戈-米利托下半场也用一个进球对嘘声做出了回应。

.}`0i;@!]X_R0 国米中文网Th:v E$[J ~S(p

但麦孔的举动对国际米兰来说或许是个好的信号。两年来巴西人逐渐成为蓝黑军团的核心,但这仅仅局限于球场之上,或者说技术范围之内。勇于为队友出头正是麦孔责任感的体现,也许表现有些夸张,但这场比赛中的这个插曲表明巴西人正逐渐成为国米的真正领袖。而这种捍卫队友的方式正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这样的低调球员所缺乏的。

-R3p\t Ev0 国米中文网nG-B!N p.Wi

昨天的比赛埃托奥攻入了漂亮的一球,也可以说喀麦隆人的神来之笔改变了比赛。前国米球星米哈伊洛维奇就表示埃托奥让国米与众不同。和博班一起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米哈伊诺维奇也谈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意甲的争夺,前国际米兰球员表示尤文图斯可以和国际米兰一较高下,而拥有了埃托奥,国际米兰也变得与众不同。

`$hdGs"_/Wb4uNd0 国米中文网7YXV~+Zc5W V

“我们拥有一个平衡的联赛,在引入迭戈和费利佩-梅洛之后尤文图斯上了一个大台阶,他们可以和国际米兰竞争。”这位前博洛尼亚主帅说。“而国际米兰也进行了重要引援,特别是埃托奥会让球队与众不同。穆里尼奥的球队完全可以向冠军杯发起冲击,这是莫拉蒂一直期待的。”

B;n6PR I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