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伊布:回国米不怕被球迷嘘 不介意穆帅盛赞猎豹

发布: 2009-9-14 13:4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10次

.k-xN#HXAv:~0埃托奥在国米连连进球渐入佳境的同时,伊布也在伊比利亚半岛开始进入状态,连续两轮联赛有进球入账,伊布学着用最为实用的方式迅速融入到球队当中。

.p~!@fkjX0 国米中文网 eh {-a4K

当地时间13日,伊布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驻西班牙记者里奇的采访,除了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外,周三冠军杯对国米的比赛,同样是瑞典人不能不谈的话题。

b9Z%x6k oOb9F}[0

}v LGY'~0K kv0伊布首先说到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巴萨球星云集,能够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队友们集体努力的成果,上半时我们的发挥不是太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找到了对手的破绽。和梅西,伊涅斯塔之间的默契配合令我感到非常惬意,就像是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很多年一样。”

g|T`3v&qH0

^,p3T!i7E\&L eq4r7K0说到周三的冠军杯,伊布表示:“对国米的比赛将是极为艰难的考验,我在国米生活了3年,我了解球队的一切,现在我穿着巴萨的球衣回到梅阿查比赛,我希望我的回归不会引起争议。嘘声还是掌声?我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等待着我,但说实话,这些都不是我关注的焦点,我只想为巴萨赢下这场比赛。”国米中文网Af*Dn7Y Q;Y?

国米中文网o uEpG p4G1F.T t)l

“虽然已经转会了,但我和在国米的朋友们还保持着联系,这不妨碍我们的友情。穆里尼奥说埃托奥是他所执教过的最优秀的前锋?真的吗?如果是这样,祝福他有这样的好运气。”国米中文网sP#d7[Lw4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