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18场12球演绎王者归来 阿德证实年底将重返欧洲

发布: 2009-9-15 13:2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3次

国米中文网(? jdz^@o

弗拉门戈在巴西全国足球锦标赛第24轮主场3-0大胜累西腓体育,阿德里亚诺在本场比赛中踢满90分钟,并打进两球。自从5月份重返弗拉门戈至今,前国际米兰球星已经出场18次打进12球。9月14日,状态不错的阿德在接受巴西媒体Terra Esportes采访时暗示他有意重返欧洲。

Do~3m]6T0

"IwU i"K-a0u0面对巴西体育媒体Terra Esportes的采访,阿德谈到了他的前途问题。“我回到弗拉门戈就是为了通过进球的方式重新找回状态。”在18场比赛中打进12球的阿德说,“我已经完成了这个目标。相比过去,现在的我完全是位新球员。目前,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在巴西国家队坐稳位置,然后代表国家队参加明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qj/?/_7o0

+^!SxB'c'{0尽管阿德里亚诺在这次采访中没有明确提到转会的话题,但他渴望离开弗拉门戈的想法显露无遗。凑巧的是,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11日在接受足球市场的专访时表达了类似的观点。“阿德里亚诺目前感觉不错,回到弗拉门戈后他希望将合同延长到明年5月份,然后就是考虑巴西国家队以及南非世界杯的问题。随后,我们将会看看阿德是否能够回到欧洲。”国米中文网4NG6M3h&aId1h;u

9c,x*eh6k8E&aBx2o0考虑到阿德里亚诺目前出色的状态,他肯定有能力在欧洲顶级联赛立足。即便是重返国际米兰,阿德也有实力占据一席之地。不过,阿德里亚诺重返意甲的可能性不大。至于他的未来去向,经纪人里纳尔迪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说,“阿德里亚诺经常谈到意大利,但现在他更多的考虑欧洲,西班牙和英格兰的一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应该能重新回到欧洲。”国米中文网4J{6Zw aU G|

9{{9exHq0至于阿德里亚诺重返欧洲的时间,经纪人里纳尔迪在接受巴西媒体Terra Esportes的采访时透露,这位巴西前锋最快12月份转会。他说,“阿德里亚诺现在和弗拉门戈谈续约?这个问题显得有些为时过早。相反,目前阿德里亚诺有些重返欧洲的好机会,这一切最早可能会在12月发生,尽管目前阿德里亚诺同弗拉门戈之间还有一份直到2010年5月份才到期的合同。”

d b#ic 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