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雷科巴透露当年本可留国米 曾向东家推荐FM妖人

发布: 2009-10-16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63次

ur/z9m Yr V0曾经是莫拉蒂的最爱,曾经坐替补席拿世界第一薪水,他的任意球让每个门将都胆战心惊,他的状态让蓝黑球迷又爱又恨,如今闯荡希腊联赛的阿尔瓦罗-雷科巴淡出人们视线已经很久了。这位乌拉圭天才近日接受了《Radio Incontro》的采访,前国际米兰和威尼斯的球星讲述了自己在希腊的生活,和莫拉蒂的友谊,对国际米兰的怀念。

%T7K~.r'g.v~ ].i0a x0 国米中文网D/X"_"LA3Sk

“我在希腊感觉很好,在闯荡意甲那么多年之后我决定离开国际米兰,但在希腊一年也就足够,赛季结束我们再看看然后决定未来。”如今效力于帕尼奥尼奥斯的雷科巴说。国米中文网aopPQFd6Z

uz;Vm [(kEUJ0“国际米兰是给我最多满足的俱乐部,我本可以选择留下,但为了能踢更多比赛还是决定离开。当时的决定有些草率,但你永远不能回头。在足球的选择上无法回首,我不会后悔,并充满期待。”雷科巴表示。

(ip _+{Q}gt:p0

In(f4B0jh&i%D0“我和莫拉蒂主席有着非凡的友谊,我们经常保持着联系,我感激他为我所做的一切。他对我的付出远远高于我能给予他的。这种友谊让我受益,但我自认还是个好人,从未利用这点做出超出友谊之外的事情。”这位乌拉圭球星说。

/W7R} b2L&F0

i:EOU`"wh0虽然在国米度过10年,但雷科巴最辉煌的时刻还是在威尼斯,即便被租借到都灵也没能达到在水城的高度。“从威尼斯到都灵已经相隔10年之久,球员都不一样,虽然诺维利诺依然是主帅。在威尼斯我刚刚20岁,能够跑90分钟,在都灵就不一样了。”雷科巴回忆说。

k K3F"`l u}/|6AV0

3?@4V#]B`.Oj0雷科巴透露曾经向国际米兰推荐过同胞冈萨洛-巴雷托,但最终这位FM妖人还是去了拉齐奥。“巴雷托是个非常出色的攻击手。上个赛季我极力把他推荐给国际米兰,但我是个球员而不是经纪人,拉齐奥最终得到他。他只有16岁,假如拉齐奥耐心的话,他会成长为一位重要的球星。”雷科巴不无遗憾的表示。国米中文网0I,~9PE'{nxm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