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过早转会令国米天才蛰伏 坦言将来愿加盟AC米兰

发布: 2009-10-26 12: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38次

国米中文网5[$f0Ei XRx5J

喜欢研究“幼齿”的国米球迷,对于圣托诺奇托(Luca Santonocito)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这位小将曾经是国米青年队中的佼佼者之一,但现在他已经去了苏超发展。因为转会过早的缘故,圣托诺奇托目前的发展前景不是太理想,而和他同期的队友,已经在国米打上了主力。

-}0C+SXT5B0

ysZ'q?5rG0国米中文网u+dU2P v!e!I'm

a1`"SG+I0圣托诺奇托出生于1991年2月11日,现年18岁,和巴洛特利,桑托等人是同一年龄段的球星。圣托在国米U14,U16队都是最受关注的小将,能打左后卫和左前卫,过去他和桑顿一左一右镇守两个边路,他转会后桑顿才更多的改打左路。国米中文网d#CWV`(H:r H

国米中文网Noem K6w dR

2007年夏天,圣托诺奇托被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挖走,在25日接受意大利网站《ilsussidiario》采访时,他表示:“那个时候我和国米没有合同在身,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看对我很感兴趣,邀请我去格拉斯哥试训,那次试训的效果不错,最终我选择了离开国米,选择为凯尔特人效力。”

X.}Sn#}{ Y0

zpiL/k{0当被问到是否对离开国米的决定感到后悔时,圣托说:“体验另一种文化对我来说没有坏处,在格拉斯哥,我感受到了英式足球对抗的激烈程度,我的身体长的很快。当然,我也没有想到我的好朋友桑顿,居然能这么快就在国际米兰一队获得了主力位置(目前算是半主力),这说明国米现在的教练很有魄力,敢于大胆提拔新人。”

+h]'c A,?(i0

5jDBl3c6q*P1w t0由于当初赏识自己的伯乐斯特拉坎早已经下课,圣托诺奇托也开始考虑离开苏格兰重返意大利,只不过他未来的选择居然不是老东家国米,而是AC米兰。圣托表示:“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在凯尔特人踢上主力,然后我会争取重返意大利,加盟AC米兰。AC米兰一直是我心仪的球队,我愿意和皮尔洛这样的球星一起踢球。”

0jEia{4f,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