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蓝黑昔日才俊拒返国米 梅克斯誓助罗马重返欧冠

发布: 2009-10-28 12: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9次

'}Z;Z0lat*a0面对近期纷至沓来的转会传闻,梅克斯和安德雷奥利两位罗马中卫纷纷选择辟谣。出自国际米兰青训系统的安德雷奥利暗示他无意重返梅阿查球场。之前遭遇职业生涯低估的梅克斯表示他目前不会考虑转会问题,希望长期留在意大利首都俱乐部,帮罗马重返欧洲冠军联赛。国米中文网i{h C }Sv+i

)XuM1x I D)tw,J-M4L9\0安德雷奥利在2004至2007年期间曾在国际米兰效力,作为一名富有潜质的年轻中卫,他曾被蓝黑球迷寄予厚望。但后来却被作为齐沃和小曼奇尼转会的一部分加盟罗马。本赛季开始之初,安德雷奥利在罗马阵中只能排在胡安、布尔迪索、梅克斯之后,担任第四中卫。随着胡安受伤,梅克斯状态下滑,安德雷奥利开始逐渐得到了拉涅利的重视,情况了明显好转。

C Cy5n.E"wu0

pI%HE1wW#x0拉涅利在罗马客场同富勒姆的比赛中安排安德雷奥利首发登场,不料,这位出场机会寥寥无几的小将竟在终场前打进压哨球,成为红狼客场逼平富勒姆的最大功臣。这粒进球不仅让安德雷奥利在罗马的处境发生变化,也让他同转会联系起来。按照全市场近期的说法,国际米兰有意在冬歇期买回安德雷奥利。夏天以租借方式免费加盟罗马的布尔迪索就是转会筹码。

rp#o(n+x0 国米中文网%V-@1z#bN

然而,目前在罗马渐趋佳境的安德雷奥利拒绝回归梅阿查球场。面对罗马新闻网的采访,这位年轻中卫的经纪人巴斯蒂亚内利谈到了安德雷奥利的转会问题。“从8月30日开始,安德雷奥利的心思就全部留在了罗马。我们从来没和俱乐部高层或者其他俱乐部谈安德雷奥利的转会问题。对安德雷奥利来说,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他要时刻做好接受拉涅利调遣的准备。”

zZ T5i#k3sAH*x0 国米中文网u7r_(Xj2qrBV-X d

与此同时,之前在罗马遭遇职业生涯低谷,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的梅克斯表态,他希望长期留在罗马。面对《信使报》的采访,前欧塞尔中卫表示,“我目前在这里很好,我不知道其他俱乐部要干什么,他们上次询问我的转会情况时,罗马高层给了否定的回答。转会听起来觉得很奇怪。我从来就没有放弃,也没有考虑转会问题。我要帮助罗马重返欧洲冠军联赛。”

F,Jb)a_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