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尤文中场无限接近利物浦 国米最大收购有望重启

发布: 2010-8-11 13:1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453次

M4\'{1p/op6\Bq0来自《体育传媒》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和利物浦就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鲍尔森的转会达成协议,丹麦人将和红军签约3年。为这桩转会感到开心的不仅仅是斑马军团,他们的联赛死敌国际米兰也会欣慰,蓝黑军团收购马斯切拉诺会更加顺利。

h-@1sqVi&]4a-D"v0

#~N:TH\^,X0国米中文网 MxqX*V

国米中文网,Nz4q2B M,b(_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曾经在2000-01年在哥本哈根执教时短暂和鲍尔森合作,他认为这位昔日弟子能够给红军的中场增加厚度。在长时间的谈判之后,丹麦人终于可以登陆安菲尔德。《体育传媒》披露了合同细节,利物浦将付出575万欧元外加100万浮动奖金的代价得到丹麦中场,鲍尔森将和红军签约3年。

4S-{y \2D0 国米中文网:@w:x P*vk|T'y(T!N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真正意义上的转会进账,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算是一个意外之喜,去年夏天他们就打算送走拿着高薪的鲍尔森。显然这还是一个多赢的选择。利物浦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而鲍尔森能够在信任自己的球队中踢球,他的职业生涯也得到拯救。国米中文网5Y SI \/dn.hK G-G

c8xub@.^0鲍尔森的转会可能会引起系列的连锁反应,同样开心的还有国际米兰。此前利物浦迟迟不肯放走马斯切拉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有找到阿根廷人的合适替身,如今丹麦中场已经加盟,没有后顾之忧的红军可以耐心的和国际米兰或者巴塞罗那谈判。

O;M/^T/s\~ Ajw0

`M:O`~MVE[j0与此同时,尤文经理马罗塔还在积极进行着球员的引入和清洗工作,有传闻称斑马军团希望把亚昆塔或者西索科作为筹码来得到里昂边卫巴斯托斯。法国《前进报》给出的消息更离谱,称尤文图斯将付出2200万欧元加上亚昆塔或者西索科中任意一人的代价得到里昂球员。但可以肯定的是,和中央陆军仅仅因为300万欧元的差价就导致克拉西奇的转会迟迟不能完成,尤文图斯断然不可能为一名后卫付出如此代价。国米中文网0vtIDIMKf$?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